首頁 方案費用 活動案例

參選基本設定
 


設定方法:

1. 進入活動管理後台

2. 點點左側選單【參選設定】>【參選基本設定】進入設定頁面




參選次數: 

1. 【不限制參選次數】: 同一個用戶可多次參加報名,上傳不同作品。

2. 【每個人只可以參選一次】: 每個用戶只能報名一次。

3.【統一由後台管理員上傳所有參選作品資料】: 不提供用戶報名參賽者,由管理員統一由管理後台新增作品。



報名審核: 

1. 【報名無須審核直接顯示】: 管理員無須審核作品,參賽者一但送出作品,即會在活動參選作品中出現。

2. 【報名須經過審核才能顯示】: 參賽者送出作品後,須等待管理員審核作品,才會顯示在活動中。




是否允許修改報名資訊: 

1. 【不能修改】: 一但送出報名參賽資料,參賽者即無法再次編輯,但管理員可於後台修改。

2. 【當有人投票就不能修改參選資料內容】: 該參賽者作品一但有人投票,票數大於0,即無法編輯修改內容。

3. 【雖然有投票數但還是允許修改】: 該參賽作品,隨然已有人投票了,但還是允許參選人編輯作品內容。




活動參選上傳項目(可舉辦照片票選、影片票選、複合式票選): 

【圖片上傳】: 勾起圖片上傳,即可開放圖片上傳

1. 【最多上傳圖片數量】: 可限制每位參選者作品"最多"可上傳幾張照片。

2. 【最少上傳圖片數量】: 可限制每位參選者作品"最少"可上傳幾張照片,輸入0則不限制,可傳可不傳。


【影片】: 勾起影片,即可開放影片連結上傳


1. 【最多上傳影片數】: 可限制每位參選者作品"最多"可上傳幾則影片連結。

2. 【最少上傳影片數】:: 可限制每位參選者作品"最少"可上傳幾則影片連結,輸入0則不限制,可傳可不傳。